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我是從fashion guide那收到試用包的說
因為好奇想用用看就兌換了
不然一堆G幣放在那也不知道能幹嘛
一開始我是不知道這個牌子 還在想是不是和Giorgio Armani有關
因為唸起來和看起來蠻像的
結果不是 查了一下AMABILIS是一種蘭花的學名
AMABILIS的保養品中添加了珍貴的蘭花萃取液
所以就命名為”AMABILIS”的樣子

講到蘭花 我媽很常買蘭花回來養
所以我有發現到蘭花好像比其他的花能活的更久
而且也不需要特別照顧它就可以自己長得很好
所以我在猜蘭花應該有某種特殊基因讓它能夠維持長時間不會死掉吧
AMABILIS是用這個特殊基因去做成保養品的
我收到的試用品是他們的賦活露
上面標榜的成效是修護細胞還有加強吸收
我自己用完再擦晚霜是有比較好推味道也還蠻好聞
不過試用包量太少
可能之後買了正品再來觀察看看會更準囉

參考資料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