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Fai chang dinh menh toi sinh ra la chi biet khoc...
我的宿命是注定我生出來就只知道哭,,[只是命苦]也許她寫錯了[kho]
Nho cam jac co nguoi than ben canh Vo ve toi moi luc toi buon nhat.
每次當我最難過的時候還記得感覺有親人在我身邊安撫我
Nguoi luon den ben toi moi luc toi can nhat va tuyet vong hay dau kho luon luon la ck toi
每次當我在最絕望.最痛苦.最需要你的時候.老公你總是在我身邊
Nhung khoang thoi jan ay toi xem la binh thuong...
但是在那段時間,我總是將它[這件事]視為很平常[正常的]
Jo xa ck toi moi hieu dieu do wy bit bao nhieu...
然而當離開了老公,我才多少了解它[這件事]
Cam on ck ll ben e moi luc e buon ....vk mai yeu ck
謝謝你老么!在每次當我難過的時候,,,,,老娑永遠愛你[老公]


Cs met moi wa...xa a rui toi moi bit a wan trong nhu the nao....
感到很疲憊了,,,,,,離開了你我才知道你有多麼的重要
A OI EM SIN LOI
老公我很抱歉
Toi chi mai bit noi loi sin loi ma chang bit lam j cho a vui va hp
我只知道對妳說抱歉,而並不知道要怎麽做才能讓你高與和快樂
A luon noi duoc o ben toi a rat hp....toi hoi han vi khong tran trong dieu do som hon....
你始終跟我說.和我在一起你很幸福,,,我很後悔,因為當初沒有將你的話聽進去
E hua se chung thuy cung a....
我承諾以後將對你始終如一
Cho e a nhe!?
讓我愛你吧!
你給我一個回答吧

參考資料 自己 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Lv,Gucci,Lv包包,Lv錢夾,Lv手錶,Lv目錄,Gucci公仔包,Lv購物包,Lv水桶包,Lv批發,LV333名牌購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eri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