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仕名牌購物網

您好 這款應該很舊了吧

因為我近年來未看過此款

這樣看照片是看不準的

但是據我知道LV是很耐用的。

我自己也有一個我母親傳承給我的,至今還沒有任何裂痕或脫線

約12年左右的長夾,現在還在用@@

以下歡迎您來參觀我自己經營的美國代購

參考資料 自己 LV超3A名牌購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heri34 的頭像
    katheri34

    愛美仕名牌購物中心,[www.aaashops.com],Lv,Gucci,包包,皮夾

    katheri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